新聞採訪組

/F/

 

ROUND 1,因為我的一稿,每一段除了桐花,還是桐花,但這樣子描寫人物會很沒有層次感,被退了。後來聽從期錚哥的建議,我把每段OS的內容修改=結構大修過後,才安心的頂著月亮下班~

 

ROUND 2,看過二稿後,期錚哥今早建議我把稿子的開頭,調到後面去,好讓我想放的BITE都可以都放進去。在經過一番乾坤大挪移之後,真是太神奇了,傑克!我的稿子瞬間變得有模有樣。

 

ROUND 3,中午,期錚哥將我三稿中的冗言贅字,給標註出來,我一看才發覺少了那些字真的沒差,反而讓新聞稿更精簡了。另外,期錚哥也幫我把接SB前的OS做了語句的增減,讓OS和受訪者的BITE可以銜接順暢、互相呼應,這是我寫稿時最不擅長的部分,感激期錚哥鼎力相助。

 

ROUND 4,下午雖然期錚哥休假,但還是在線上幫我改稿,超感動的~寫完四稿一時太開心,忘了寫答應期錚哥要補上的稿頭。之後寫完稿頭,然後期錚哥幫我修改後,我的稿子就F(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