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不容易記起來痞客邦的登入帳密,卻可能是最後一次進入此地PO心得文了,令人想要望著窗外的大雨,小小感傷一下。接著,就來說說這禮拜發生比較特別的事情吧!

    最讓我感動的一首歌─林鈺婷「Piano」,為什麼會對這首歌感觸這麼深呢,是因為我在聽打時,有先聽到了林鈺婷本身對這首歌的描述,也能算是「Piano」這首歌的背景故事,訪談中林鈺婷提到,「其實我希望祂很好,因為我不知道祂在哪裡,我也希望,祂可以知道我很好,我長大了,祂不用擔心」,就是這段話,我聽到心很酸,尤其是她開始哽咽的時候,淚就差不多在眼眶裡打轉,直到聽到她演唱「Piano」的副歌部分,眼淚終於默默的掉下來,聽打打到哭,我還是頭一次,可是真的在了解這首歌的背景後,會更加喜歡這首歌,因為它是有故事性的,因此我也很興奮的推薦給在座的旁人聽,尤其是戲劇組的實習生潘瑀,常常被我拉來分享好聽的客家歌,然後她也覺得這首歌確實感人,我們都很愛副歌那部分,真是太感動人心了,每挖到一首好聽的歌,往往能讓我開心個好一陣子,而且看到週遭的人也被音樂所感染,認同這真是首好歌,一方面心理會非常有成就感,另一方面則會覺得,分享是件很棒的事情!如果還有好歌,我要繼續分享下去,讓其他人都能體會到音樂的美好。

    聽打中,除了發現好聽的歌以外,我還從中認識了一位名為「田希仁」的歌手,因為完全沒有聽過,所以上網去搜尋,意外發現這位歌手竟是十二星座專家!她還分類適合十二星座的經典歌曲,感覺真的很新鮮,何時宇威老師也來為十二星座創造個客家歌曲,應該也很不錯,因為感覺客家文化這塊好像都還沒跟星座結合過,很期待會有新的火花出現。

    再來的工作,應該就是最終一次的上字幕挑戰了!還有網站歌手的簡介,趁結業前能找多少就找多少了,因為很快的,下禮拜四,就已經離開客台,離開節目部,離開音樂綜藝組!也因為快離開了,讓我很慶幸今年暑假的加入,可能是今天看了當時筆試及口試的照片吧,感觸特別深,似乎才剛進來不久呢,轉眼間我已快畢業,且要離開這個地方,但還好是滿載而歸的離開,回去可以跟很多人分享,在客台所留下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