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班的結業開始倒數,標題順便也倒唸好了......

99/08/27-溫苔詠

一早先過音,順便請彥哥稍微教一下AVID,使用感想就是還行,不過聽說系統的限制很大,所以我的電腦應該是沒得灌了。 

《內湖印象》也剪了一半,剩下聲音還在處理。話說戲劇組的那顆硬碟素材還真多,今天聽了兩個資料夾的音樂還是沒辦法挑出來……只祈禱能盡快趕工了,這樣才得以順利在下一屆投稿。

壯羽哥問我實習有什麼心得,還順便問我我是不是電腦很強,因為他也透漏自己在大學以前CPU跟記憶體不會分之類的,上大學後才越摸越熟的……這根本跟我一樣嘛!我高中前對這塊領域的認知也是很鳥,甚至用起電腦做正事還會不習慣,只有打電動最勤。很多東西都是上大學後跟同學學的,而且像交大這種網咖開在旁邊都會倒的學校,懂得使用數位設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在環境的驅使之下,我也才好不容易學到今天的程度@@,當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希望在未來的兩個工作日,能夠更有突破。

聽說今天後生二班的外食團又流團了,也難怪,天下食物這麼多,為什麼要常常在外面吃很貴又吃不飽的食物呢@@

對了,聽說這是最後一次PO文,就特別歸納這兩個月的新體驗吧,因為還不少,所以只說我覺得特別的部份: 


進出棚就跟在家中起居一樣

BETAC(R)AM前面唱歌= =

上字,不過這個很少去做

學會寫場記表

發現客台一堆明星臉

線性對剪(我覺得這個學一遍也還算夠……)

睡在客台

跟拍新聞組,體驗有限時間內的忙碌

看過史上最有梗的布袋戲-《小猴金寶貝》

CA數十捲DV帶、燒完《源》(完成的瞬間真的有升天的感覺……)

築夢計畫發表會-跟名人聊音樂、談爬山

MAC?分熟;那AVID哩?套一句孔明的話-略懂

坐我斜後方的子軒每次只要一模仿別人、一說起笑話,我就會分心-沒辦法,他就是有梗

除了5D MarkII太高階之外,我能玩一下號稱「機皇」的D9也挺不錯

因為拍《內湖印象》,所以得常常得到跟路人裝熟的機會@@

翻出《客人調》的數位檔-因此玩起Musescore

對於紀錄片這塊不太熟的領域,多了更多體會角度

認識了客台的各位、以及二班們。


話說,其實禮拜六下午我偷偷地剪完《內湖印象》了,撥個
705秒在節目部進行首映會,過分嗎……
 

我有預感這會是大爛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