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部 兒少組 曾鈺渟 2016.08.26

 

下午開會時其實蠻緊張的,因為對於企劃書的下一步有點不知所措,光是短短一兩分鐘動畫的OS,就花了很多的時間在思考,從切入的方向、資料的收集、內容的撰寫,都不斷地在殺光我的腦細胞,昨天看企劃姊姊再開會的時候,好像沒有這麼困難的樣子,殊不知換我的時候,卻想了半天還沒擠出一個字。

 

不過也在開會的時候發現了一些需要改進的地方,像是問題寫得不夠清楚,OS稿容易有贅字等等,之前在學校其實都還沒學過如何寫企劃,所以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新的挑戰,而我很幸運的一點是,剛好我做的主題和時事碰上了,所以可以知道比較多不同的聲音,也有很多資源可以利用,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讓我覺得壓力比較大。而今天也檢視了我們在粉絲專業上經營的狀況,發文率和按讚達成率都大概是58%左右,還有需要進步的空間。

其實最後也很謝謝姐姐,在這麼忙碌的時間裡,還要撥空跟我們開會討論,時間剩下最後一個禮拜了,所有的後生也都為自己的期末焦頭爛額,我們剩下禮拜三最後一次開會,禮拜四就要報告給兒少組的哥哥姊姊們了,希望能做出不要太差的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