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後生提攜計畫培訓心得

  距離我理想中那個沒有漏洞的狀態似乎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今天除了用馬不停蹄之外也想不太到其他的形容詞,我們四個後生幫忙服務了進帳的280個參訪人次,也算是小小的貢獻啦。一大群的小孩真是太可怕了,還影響到許多工作中的同仁,很不好意思;但過了這個暑假有讓我比較喜歡小孩了,應該是跟壯遊也有關係,再怎麼吵鬧還是覺得跟他們相處是很輕鬆簡單的。

  中午的show time請到盛言哥來當評審,政期哥還說是為了我,真的很好心耶!我的主題是跟大家分享我玩音樂、學打鼓到現在的心情:雖然爵士鼓的學費每個月要2500元,對學生來說是有一點負擔的,但是我覺得每個月花2500去維持一個興趣,而不是想他以後可以賺多少錢,是很值得珍惜的勇氣,也很值得投資。雖然我的客、華交錯,但同學跟老師都聽得很專心,還蠻高興有這樣交流自己心情的機會。很久沒有像這樣和大家一起坐在會議室裡了,想當初我們每天都一起在各個會議室上課、睡午覺、吃便當、談天說地、偶像崇拜的,現在卻是最後一次,有點寂寞就是了。

  下午的提案就是本日的高潮。我是個很容易被影響的人,而且缺乏立即回應的能力,常常需要自己咀嚼思考才能回答或者是堅定立場,所以當時整個人完全傻在那邊。雖然剛開始有點嚇到,但是很感謝鈺崑哥點出了我完全忽略或者是沒有想到的點,也謝謝玉玲姐的補充跟意見,最重要的是我親愛的品芳姊姊出手相救。今天四位後生裡面,我算是數一數二中很多槍的,可是我很早就開始準備這個企劃,難免有一點點沮喪。不過我知道我的企劃跟我的提案也是有好的、值得保持的地方,我的爵士鼓老師曾經告訴我:更可悲的是你再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樣可以更進步。所以很高興今天知道自己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那幾顆BB彈是傷不到我的,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