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26

這天為了下星期五的結業式,特別花了一天寫主持人稿,雖然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擔任主持人的工作,卻是我第一次全程用客家話來主詞,而且當天在座的來賓可不像以往都是同齡的小朋友,他們都是為我們上過課的老師們,所以在主持的講稿上可說一點都馬虎不得。 

下午錯過了一堂腹式發音的課程很可惜,這是我一直想學的課程,因為不論是花長時間講話、在KTV唱歌、或是在沒麥克風的情況下大聲說話,擁有這樣的技巧不僅能保護喉嚨,也可以讓人聲的效用發揮到極致,是堂非常實用的課程。但我們卻因為教室裡滿滿新聞部的同仁就怯步了,自動棄權兩小時的精華課程,著實可惜。

 

颱風可能就要登陸了,外面下起驟雨,卻淋不滅我們對慶功宴的滿腔熱血。對於王品集團的餐廳我沒有一間是不喜歡的,可是要進餐廳卻要我的荷包點頭同意才行,這次有機會可以利用慶功宴,跟大家歡樂又可以品嘗美食,真是仙女下凡,幸福的一天。 

不知道是餓了還是北中南的口味差異,我覺得台北的陶板屋特別好吃。柔柔嫩嫩的牛排搭配蒜片,再沾上少量的海鹽,鹹鹹綿密的嚼勁融合每咬一口肉汁四溢的美味,來到這裡,就可以親生體驗什麼叫作活著就是為了享受美食」,打到這裡我又流口水了。最開心的是壓軸「蜘蛛人」,在笑鬧的過程中體會到,繼續當小孩子其實事件滿幸福的事情。

 

可是,該長大的時候也到了。短短一個禮拜經歷了好多事情,自己有感覺到世界正在改變,發現有人生有很多事情是徒勞無功的,了解到很多段感情不是予取予求的,也親身體驗了在老闆面前提案是什麼樣的滋味,謝謝大家,這暑假收穫很多。 

這篇打得像THE END。還剩最後五天,盡情把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