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時間:2016/8/24 

工作部門:行銷企劃部 

撰寫人:李宛諭

  今天早上開組會,我們兩組都有各自檢討了目前進行的活動,雖然感覺好像我們這組的活動進行比較不樂觀,畢竟沒有達到當初預想的情況,不過也因為這樣思考了很多,因為我一直想要找到成效不彰的原因,也因為這樣去問了很多當初被我逼迫要加入的朋友,我想背後一定有很多的成因,而也有很多的問題是當初我們沒有考慮進去的,因為這些活動也讓我有所成長,不過要面對下禮拜的結果,我想我心臟還是要在多加磨練,多打幾隻預防針。

  下午到華山去看音樂專輯節目,第一次到華山的展演空間,之前也沒有接觸過愛客樂,之前還以為是很久之前的一個樂團「Color」重出江湖呢!不過今天接觸過他們之後,覺得他們是一個很有心的團體,不管是在音樂的創作或者是組合上,有棄醫從樂的主唱,有不是客家人卻愛上客家文化的編曲,都是很有趣的組合。在訪問完主唱之後,也會發現他們是很創新的組合,不管是想要在編曲上創新,或者是樂團的理念很新穎,想要打破客家的刻板印象,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會想要堅持這樣一個客家樂團,核心是因為他們想要用音樂來傳承客家語言,將客家音樂融入在生活之中。我進到客台之後,我覺得另外一個影響我的,是我認識了很多在客家界中努力,但我原本不知道的人,不管羅文裕、愛客樂、之前去參觀福氣來了節目時後的來賓,還是行銷部、節目部的人,大家都是真的想要讓客家文化繼續傳承下去,用很多不同的管道,戲劇、音樂、食物、節目等,大家都靠著自己的專長,讓「客家」以多元的樣貌流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