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兩個月 就要這樣結束了

在這裡感覺才剛開始怎麼就這樣結束了呢?

今天下午跟老師聊天

她問我什麼時候實習結束

我說再兩天

她問我說會不會捨不得?

這時候我眼眶突然紅了

要和整整相處兩個月的朋友分開

心中的感覺真的是百感交集~

雖然說每天早上的錄影和下午的live都讓大家很忙碌

但這些在我的兩個月中的確增添了許多色彩

我從一個外行人一路走過來慢慢學到了很多東西

就像是一開始我覺得Avid是個可怕的東西

但現在我覺得它好可愛,每天與它相處下來

把鬧熱之星的片段輸出變成一支帶子

這讓我充滿自信,因為第一次自己剪片然後在節目上播

是以前完全沒有做過的

當然 在這裡要感謝很多很多人讓我能在這裡磨練

當一個專業的媒體人不是這麼容易的

對於大大小小的事情都必須要有自己的判斷力

如果有問題就馬上提出來

一直把話藏心裏 問題永遠都沒辦法解決

在這裡原本讓聽不懂海陸腔的我

現在聽懂了

每次上標BAR的訓練 真的很有效!!!

還有兩天 大家就要各奔東西

去找尋自己未來的路

請加油 ~ 後生二班的大家~~~

這個暑假

學到很多 得到很多 認識很多 獨立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