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把預告片生出來了!只是得再修改一些地方,還有字幕要上。

  下午戲劇比賽,本來打算要用客語講台詞,但因為一直背不起來,和念起來不順,只好改成講國語。

一點多的時候,我和佳伶、詩晴、世宗在A棟一樓裡面練習,不知道是什麼活動,很多阿公阿婆坐在那裡

,而我們練習的音量很大,他們似乎沒什麼影響,只是滿臉疑惑又淡定的看我們練習。我很清楚自己不是

戲劇的料,很佩服佳伶、詩晴、世宗,他們演得很棒,尤其世宗和佳伶,每次他們一對話就害我笑得不能

自己,真的很佩服他們的搞笑功力。

  比賽開始,我們這組是壓軸,前面三組演的都很棒,有的有準備道具,有的很好笑,讓人比較印象深

刻的是演智障父母的松青和羅真,還有演流氓的俊葵和逸敏他們。換我們上場時,雖然很多橋段看起來像

是來亂的,但很開心我們能為大家帶來歡樂。最後成績公布時,我們這組得到最佳戲劇團體獎,俊葵得最

佳戲劇男主角,另外涂世宗得最佳喜劇男主角,恭喜老爺賀喜老爺!

  比完賽後,我趕緊進去剪輯室,因為不清楚該怎麼剪,所以跑去跟桂慧姐討論,她說其實可以從模仿

開始,就算一樣也沒關係,因為這樣才能了解,別人為何這樣剪接,之後也可以再修改成自己所要表達的

版本。聽完之後我開始把跟官方預告的畫面和聲音找出來,發現有些根本找不到,看來是獨家畫面,後來

只好強迫自己剪出屬於自己想法的,重新拼拼湊湊,終於完成了。趕在家瑞哥離開前,給他看一遍,他說

大部分都不錯,只是王文興他寫作時敲打桌面的畫面太過戲劇化,希望我能打寫文案輔助或是採訪的說明

,總算鬆了一口氣,明天再稍微修改就可以完成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