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時空的不一樣 呈現的效果 也不一樣

不能全然否定

我們是不是 輸了 誰 或贏了誰

我們要贏的是 自己本身

而不是  去贏 他人 或  迎合他人!

當下在做時

有多少人看的到  一些細節的故事

再來自不同的地區鄉民

到了大城市 激發的 沒有任何的鬥爭

而是 很濃烈的 情感 (畢竟我是這樣想的)

 

真的感謝 很多人

我在這邊真的 學到很多很多

雖然 我不及許多人的學歷

但 我在這個非常完美的學習資源場所

我盡量的 去學習 盡量的 去踏實 我的夢

只剩 三天了

倒數 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