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三個文字實習生跟村民大會出外景囉!

我吃到我久違的客家粄條,今天就來點照片好了

IMG_4360.JPG 

這是今天我們去出外景目的地六家國小的學生,下午到了那裏我們三個就跑去跟學生玩耍,我都不知道現在的小孩子變這麼調皮,大家都在外面亂亂跑,我想這就是鄉下地方的好處,不過北算是一個新竹有錢人住的地方,所以我想那裏的小孩應該都是有錢人家的小朋友,不過他們都曬得好黑,我想他們應該是都沒在防曬的意思。

 

今天在村民大會的場子,我們是得意助手,第一次出外景感覺很特別,尤其是節目在錄製的過程中,因為現場開放村民發言,大家似乎都有很多意見,村長預定的進度有點延誤,我在現場做的是遞麥克風小妹,有些現場情況像是有人要發言但是會延後進度,這時我就會很緊張在對講機中跟村長、鍾大哥說,這時就要考驗我們的臨場反應,還有我們去發傳單的時候感受到大家的熱情,不過,很開心今天的文字三人竹北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