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進入倒數的階段,影片的細節需要再修過才行,亮度、字幕時間的長度、黑幕的微調,這些都需要仔細調整過,這次真的很開心可以自己完成一部片子,從一開始慌亂地尋找題材到進行拍攝,之後開始進入繁雜初剪,最後進行細修的部分,這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在這個經驗中我學到與人相處和溝通的技巧,懂得察言觀色和對危機的處理都是一個很好的磨練。

 

 

     這兩個月裡,我覺得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是很重要的,之後在觀察中學習,學習中成長,把工作當作是展現自我專業的表現,這一點會讓做工作的時候有自信的感覺。當然這種專業和自信是需要經驗去累積出來的,在錯誤中學習,就要有勇氣不再一直犯錯,相反的要一直不斷的更好再更好,把錯誤當作是一種對自我的警惕。

 

 

   昨天的穗科手工烏龍麵店真的是一間很有特色的店,裡面的料理很天然,大多都是使用野生蔬菜和天然的食材,手工烏龍麵Q彈有勁,他們還有賣冷麵,聽說咬勁十足耶!下一次我也可以帶同學去吃!還有昨天可以看到席曼寧也去吃麵,他是以前花系列的女主角,氣質非凡,看不出來她已經有點年紀了耶!在台北總是可以看到明星,我之前在哈拉影城看到侯昌明一家去看電影,感覺好奇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