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promote的文案交給子軒了,目前完成了1/4吧,有個起步是令人雀躍的。而另外,給子軒的時候,子軒他說了他對音樂的想像,其實讓我蠻高興的,因為他所講的都是我一開始就很想要的funk元素,而且他似乎知道我想要的funk風格是什麼,不過他本來就是專業的,當然他很了解摟所以讓我很期待結合文案的成品會是什麼。不過在想文案秒數的時候,我都一直很擔心我在規劃時有疏忽些什麼,比如我會想說會不會funk的音樂會跟主角的畫面不搭,不過做動畫以及剪輯的人應該會跟隨音樂的步調去剪輯與修改,所以我似乎也不用擔心。可能就是怕做不好吧,畢竟第一次自己寫文案規劃,而且那已經不只是作業這麼簡單了

 

後來挑promote畫面,挑了徐啟能和彭傑的部分,而仔細看徐啟能的片子後,才發現,只是聽打真的不能看出什麼問題,挑畫面才可以發現很多審帶要審的問題,比如說嚴重地變色,畫面從黃色變錄色,本來想要記timecode的,但是實在是太嚴重了,幾乎室內的地方都有變色,根本記不完,讓我還猜想是不是機器的問題?

 

而下午show time時,自己的歌真的唱得太難聽了,我都不忍心再回想那一幕,對自己而言可是場恐怖的噩夢。不過這也讓自己知道,自己真的好膽小,不太敢跟別人說話,對自己又不是很有信心,更是很容易怯場,因此也開始擔心下禮拜四的錄影,下禮拜可是更多陌生人在那裏看著,而且壓力更大!不過我想可以改善的就是趕快換首歌,換一首適合自己低沉的聲音,我在想官靈芝的歌不知道可不可以,而且她走的風格是我喜歡的,說不定可以唱得比今天更好!

 

最後結束前,行銷組的實習生帶領我們討論一下兩個禮拜以後的結業式,突然覺得好快,想當初來客台第二天我們還在同一個地方上湯副的課,然後第二次來同一個地方,卻已經要準備結束在客台的兩個月,而大家從一開始對彼此沉默不語,到今天show time彼此互相吐槽、加油,時間真的是不知不覺就這樣過去。而不知道大家在討論時是否也有跟我一樣的感傷?不過也不知道有沒有也感受到作品要快快生出來的壓力呢?!因為結業式也是要放作品的時候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