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班第八週 by文昌

 

這週最大的頭條,就是要錄我自己企劃的本了,前置工作做得還算確實,流程大致也抵定,反而沒有很緊張的感覺。最大的變數是人吧,但我們,都是需要在寫好的劇本中演好自己的人。

 

一開始大家跟我確認每張抓圖的時候比較混亂一些吧,這倒是沒有想到一堆人會抓著我要,我理應要,但我給不起,因為有些題目只叫來賓帶某一類但沒有確定哪本書,所以哪一本在哪一題還要再對過,也許能事前克服吧,但來賓也還沒想到要帶什麼會不會也造成他們壓力?但做到這樣我自己覺得已經很滿意了,人生永遠不可能照著計畫進行吧。

 

當主編企劃雖然壓力大,但也很有存在感,第一個是主題是自己挑的,大家配合著你,除了畫面,也幾乎都能掌控,像是超級瑪莉吃到蘑菇或許可以這麼比喻,跟平常時候相比,解鎖了很多技能,而我很享受在新技能的樂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