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後生一班怡君,高中政大廣告所

 

轉載後生一班怡君的來信

 

Dear ALL

好久不見,我是去年參加後生提攜計畫的怡君。今年的實習也快進入尾聲了吧?回想去年暑假,學了好多也看了很多,覺得自己真幸運,也謝謝大家對我的包容和照顧。

在去年,也就是升大四的暑假實習期間,曾在實習日誌中提到對生涯規劃的煩惱,我那時打算延畢一年並且補習,然後明年考研究所。而今年初我原本想姑且先考看看作為明年的暖身,殊不知就幸運地考上了,所以我決定不延畢,即將在九月就讀政大廣告所。這個意外讓我措手不及,但我首先想到的,就是感謝行銷企劃部的各位。

雖然在行銷企劃部的經驗不算豐富,但對我的口試很有幫助。如果沒有去年的實習,我對未來仍是一片茫然,實習讓我找到一條自己覺得「可以試著走下去」的路。雖然我還是在摸索,但我已經比去年此時成長很多。真的很謝謝你們。

以後我會繼續加油。我現在也還是會轉到17台,收看客台節目學客語喔!如果日後客台還有我幫得上忙的地方,那是我的榮幸。 

 

祝 事事順心

 

怡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