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生提攜計畫實習日記

 

日期:2015/08/28

行銷企劃部實習生 呂沅蓉

 

實習的最後一天,雖然我早上比較晚出門,但是仍然在九點半前就進辦公室,今天上坡走起來特別輕快,有非常多的感觸,邊走邊想,眼睛還是濕濕的。還記得玉玲姐在面試時問我想要來這邊得到什麼?我直覺的回答是,想要來觀察職場上每個人是如何處理自己的事務。而我非常確信自己的第一志願就是行銷部,但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適合這個部門,進來之後,我告訴自己,不管適不適合,沒有試過怎麼會知道?因此我很認真跟在品芳姐身邊學習,也慢慢去想自己未來要加強哪一部分。

 

今天的結業式,看到很多人熱淚盈眶,其實我在昨天練歌的時候,就有不小心掉下眼淚,晚上寫著給每一位指導過我的大哥大姐,也是寫一寫情緒就越來越高漲。在今天的結業式之後,我告訴自己,這不是分別,只是一趟旅程的結束,旅程中我又充飽了電力,繼續前進,我們還會再相見,沅蓉會回到客家電視看這兩個月非常照顧我的行銷部!

S__51503106  S__51503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