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最後一次寫心得了呢,

想想兩個月前才剛學會用痞客幫發文,

現在就要跟它說再見了~~~

   在這兩個月的實習中真的過得很充實呢,

跟在戲劇組旁邊開腳本會議,

讓我知道了一部戲劇的前置作業

是編劇要先寫出大家都滿意的腳本,

接下來再橋演員和各種場警的拍攝場地,

這些事情要靠許多人的努力和溝通協調,

才能夠完成戲劇的前置作業。地基打穩後,接下來的路就會比較好走囉!

   除了腳本會議,我也審了許多的片子,

每天在看客語配音的片子,讓我的客語進步神速,

也讓我看了許多用心製作的好片-人生劇展、生命之水、阿香...

這些都是我平時不會自動找來看的節目,但因為工作需要而認真看過後,

才發現它們的精采程度不輸時下流行的偶像劇或綜藝節目,

精緻度甚至有過之而不及呢!

   客台給了我一個很不一樣的夏天,

我很開心能夠在實習的最後一個禮拜大聲的說-我沒有浪費這個暑假

而且我要帶著在這裡學習到的東西,去迎向接下來在學校的挑戰!

大家以後還要再出來開同學會喔,

能夠認識從不同學校不同領域來的大家真的很開心~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