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攝影 0815

原本計畫昨天要去拍D LIVE,但採訪車不夠延期到今天了,主題是新莊新月橋的滑水道,我們終於不再被排擠,今天有Dora組的陪伴,但人一多,車上冷氣好像就沒那麼涼了,喔然後今天駕駛是雄哥,我感覺已經一個月沒看到他,還以為他辭職了,嚇死!我真的很喜歡雄哥,雄哥真的很可愛開車技術又讚,是客台駕駛王,雖然我今天還把他認成ㄏㄢˊ大哥(大家都長好像)。
到了現場,溽暑逼人到一個不行,不過現場有還是很多勞定揪勞咖、哥哥牽妹妹、爸媽帶小孩的民眾,只能給予一千萬個肯定與敬佩,這年頭願意離開冷氣
房的人真的沒幾個了,這裡大概就是聚集了那些例外。
但是滑水道非常不滑,在滑水道上,還得指派工作人員站在裏頭,幫忙體驗設施的民眾施力,感覺應該要加個肥皂水之類的。為了要採訪排準備溜下來的民
眾,我們必須爬四層樓高的自行車道,炎炎夏日,就算已經發福且臃腫到不行的我,扛著機器上去時在超級吃力,但也不想為此再多吃一點了,畢竟實習也
快結束了,哈。
回來看拍帶,喔這次終於拍的比較正常了啦!前兩次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以前拍戶外也沒有這樣的呀。也在自己覺得可以的速度把D LIVE剪完了,雖然大家都
在笑Eric,但我覺得他已經很厲害了耶,可以四平八穩的講完台詞,阿不是台詞啦是St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