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企劃部  林冠廷  2016/08/15

今天進入了我們企劃的下一個階段,要送出機票了!這次是客台第一次送出機票,心裡非常的期待,到底是哪個幸運的人會抽中呢?前兩天的戶外活動算是平穩的結束了,但加入的人數跟原本預期的有蠻大的差距,希望接下來的看影片抽機票的活動,會吸引多一點的人參加。

 

機票抽獎的結果跌破大家的眼鏡,在開始沒多久就有一位粉絲抽中機票了,但我們後台設定的機率可是百分之二而已啊!這機率還是太高嗎?這位中獎者真的非常的幸運呢!剛開始粉絲的回應算蠻熱烈的,但過了一陣子後熱潮就慢慢的減退了,畢竟Line訊息很容易被洗掉,會降低粉絲觀看訊息的機會,導致沒有注意到我們透過客台Line發布出去的抽獎訊息,影響參加的總人數,但我覺得在晚上應該還會再有一波的回傳,當然這個要實際看到晚上回傳的狀況才會知道了。

 

透過下午的檢討會,知道了各個地點執行戶外活動的狀況,狀況各有好壞,但每個工讀生都非常的認真,還有我們非常用心的督導們,真的辛苦大家了!非常感謝大家!這次的戶外活動有需多可以檢討改進的地方,包括實際人數和預期人數的差距、地點的選擇、人員的分配及工作人員的宣傳話術等等,這些因素在我們原本的企劃中並沒有思考清楚,導致有些地點加入好友的情況與其他地點有些差距,這些我們都會記起來,並且寫在結案報告書中的。

 

應該是因為從小到大都接受比賽訓練,我在做任何事時會有一個架子在,在嚴肅的比賽場合是適合的,但不代表其他場合適合,所以在跟人的互動方面,我就會顯得跟民眾比較疏遠,沒辦法吸引民眾聽完我們的宣傳話術,其實我一直以為這樣是對的,以為每個場合都適合這樣,但其實不然,我會好好努力發展其他的說話模式,不要太刻意做作、越自然的接觸民眾,一定會讓我的說的內容更有吸引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