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後生提攜計畫

行銷企劃組 黃絁媛 2016/08/15

  這幾天幾乎都是坐辦公室,今天多事修改結業式的工作手冊,確定內容和人員,這是第一次做一個實體活動,而且自己還是主要的人員,很謝謝淳鈺、宛諭跟嘉惠都很積極地幫忙我,希望可以辦好一個讓大家都難忘的結業式。

  下午的會議,每個人都分享了這兩天自己的一些感受,我忘了說一點是,我很佩服宛諭在那種超級緊迫的情況下,立刻果斷地做了決定並解決它,我覺得非常厲害,活動中途會有疏失是難免,但如何補救是非常重要的。我昨天到華山,很謝謝豆豆友情相挺,二話不說就答應來幫忙,加上他真的是打工經驗超豐富,完全不怕生,也很快進入狀況,快速學了一句「按仔細」就出發,讓我很放心,文淵哥也一直陪著我們,幫我們想地點,帶著我們移動,也會提醒我們要休息,真的是研究組暖男啊!

  華山的民眾向較於其他地方,的確是非常和善的,即使不願意參加也都會很客氣地拒絕,一整天來我只碰到一對情侶是口氣不太好的而已,其他人都是很客氣,甚至是會跟我們說辛苦了,真的超欣慰。我們一開始待在華山前面的交叉路口,但人群的流動量太高,大家也不願意停下來,過了半小時後,我們決定轉移陣地到華山大草原。大概是因為天氣真的非常晴朗,有市集也有表演,所以聚集了非常多人,有遛狗的、遛小孩的和野餐的等等,我們大多把目標鎖定在野餐及樹底下休息的人群,他們是一群人而且短時間內不會移動的,大多人也都會幫忙我們加入好友。入夜之後人潮漸漸減少,草原上的燈光也不夠,我們集中在市集出入口的地方作活動,但天色很暗其實看不太到板子,另外寶可夢玩家也都開始出現,所以成功率比起白天相對低很多。

  這是一個很棒的經驗,實地去街頭接觸消費者,可以知道他們對於客家電視的感受,很多民眾知道是客家電視會立刻拿出手機說我是客家人、我媽是客家人、我在苗栗念書認識很多客家人,由此可以知道,其實客家族群對自己的認同感是很高的。雖然在大太陽底下走來走去,在草原上奔馳,但我很喜歡這次的活動,加上其實假日到草原上活動很放鬆心情,大眾也會願意幫助推銷小妹,所以對我而言是一次很棒的活動,謝謝大家,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