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休假,今天卻一大早就要錄「福氣來了-生活福利社」,不過一到客台我頓時的精神百倍,因為今天主題是防身術,熱情的教練一直很想教我個幾招,也一直讓我親身去感受當壞人被打的感覺,讓我一早就筋骨舒爽,教練真的很熱心,就連在錄影前化妝時都還一直在教我,也許我就是長的一副很善良的樣子,教練怕我容易被歹徒看上,還是教練只是想折折我的手!不過今天也真的讓我學到另外一項技術了。


  下午去聽了一場演講,幾乎整個客台的人都去了,這樣的大陣仗真是讓我備感榮幸,有幸與各位前輩一同前往去聽講,而今天聽到了族群認同及刻板印象的問題,我相信刻板印象並不是一下就能改變的,而是要經過長時間的考驗才能讓大家去認同,我認為族群要得到認同一定要先做到自己人都認同才行,自己人要先做到才能去影響別人,要讓客家話或客家文化流傳下去,要讓全世界看到客家,就是我們這些身為客家子弟該努力的地方。


  今天也終於把企劃稍微修改的像樣一點了,也終於打電話跟李老闆確認一些事了,要跟一個陌生人聊天對我來說也許有點困難,因為我本身比較慢熟,但是做一個企劃要跟來賓的接觸很多,所以一定要懂得如何跟來賓當好朋友,今天感覺跟李老闆麻吉麻吉的,好險李老闆和藹可親又是同鄉很有親切感,做完事的感覺真是神清氣爽,不過這只是一開始,後面還有很多未完成,還有很多要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