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6節目部生活組林苡嘉

今天第一次on整段FD,傳教士這本真的稍微複雜,但是繪本還滿可愛的,還好中午的時候我有先仔細看過繪本,認真去理解了整個故事的來龍去脈,還有傳教士做了哪些事情等等,因為之前要換白板的時候曾經因為我也許有點腦袋放空或是沒把腳本完整看過,我就完全不知道到底剛剛主持人講到哪裡,就必須要問別人才知道我要換掉那些白板。雖然錄影前學姊有跟我再順一次,但是真的上去之後內心還是有點小慌,但整個感覺有比第一次on的時候好多了,至少不會無時無刻按著講話的那顆按扭,也比較可以理解兩邊要傳達的事情,經過大腦之後成功傳達。

今天也有遇到一些對我來說比較特殊的狀況,就是錄影中企劃要我寫白板給主持人指示,還有我需要跟主編確認指示,也就是在錄影中需要跟副控室透過intercome對話,前者對我來說比較不那麼難,但是後者的話我真的有點慌了,因為我戴著intercome有點難控制說話的音量,很怕講話太大聲影響到錄影,結果就是導致企劃聽不到我的聲音,後來在跟奕寧互通有無的時候她也提到在講話的時候可以稍微把耳機的部分稍微拿開一點,比較好控制講話的音量。

錄完影之後下來修腳本,我感覺客臺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照理來說,我自己不相信可以如期完成的工作,最後居然都如期完成了,像是修腳本這件事我本來以為我可能很難在今天修完,但是我居然修完了,這種感覺在這一個多月的時間出現了很多次,而且我的如期完成不是把自己壓到很壓抑、很緊急的狀態的那種如期完成,是完成後還有一點時間可以稍做檢查的如期完成。時間真的過很快,下星期就要錄我自己的本了,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