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在寫李隆彰木魚師傅的腳本,開始有感受到時間的壓力,因為這週日就是他錄影的時間了,所以我想在今天寫完,若需要修改,明天便能將它修改完成。但是這週活動有點多,連續兩天的時間都被切割的很零碎,本來是星期二要開始寫,結果沒有剪接室可以看,昨天看到一半就被趕出來,因為別人要用,所以前面兩天幾乎都沒有什麼動作,只有想基本的方向而已。再加上昨天聽演講,今天上肢體開發,我一直很擔心來不及今天寫出來。不過今天還蠻多靈感的,也許是之前寫過一本了,所以比較上手,比之前更懂得延伸問題,找到一般人可能會好奇的事情。所以腳本今天大致上是完成了,只要明天再加一些情感部分的問題跟結論就好了,真是太開心了! 雖然肢體開發課把我的時間切割了,不過這個課程真的挺好玩的。老師讓我們從認識自己的身體開始,接著激發我們對肢體的想像與創意,透過模仿、強迫編舞的遊戲,還有走台步擺出指定pose⋯⋯等,都在訓練我們的觀察力與創造力。老師也說,創意是傳播業很需要的,他說的也沒錯,我覺得這行業的確需要跳脫侷限,異想天開,才能做出與眾不同的節目。這個課程蠻好的,下課後很多人都還想繼續上課,但我心中依然惦記著腳本,哈哈!還有人詢問老師在外是否有教課,才知道他價值不菲,平常是在幫藝人上肢體訓練課程的,並不是外面普通的老師,所以我們今天享受到了藝人朋友的待遇,好酷啊!真的很感謝後生提攜計劃這麼的用心良苦,設計演講、課程給我們,感覺值回票價,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