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

今天早上有看小o阿河那集,接著和容容一起討論期末企劃。

看小O時,我發現容容常會有對小朋友的想法提出質問,而有自己不一樣的看法,我覺得我這方面的能力也要多建立。

討論企劃時,我常常找到一個資料就會想到不一樣的可能,然後就會不小心偏題。

但是我覺得多一點想法沒有不好,至少有更多的切入點!或許之後也可以用到!

說真的,關於霸凌這嚴肅的議題,要怎麼吸引目標族群?我覺得蠻困難的!

就像今天下午的組會,反課綱議題,我曾經也有想過辦小o辯論大賽形式,但是我在想到底某一方辯贏了又怎樣?

我的意思是會不會變成為了贏而贏,或者因為反應不太一樣而辯輸了,而造成不一樣的結果?

如果沒有傳達正確的價值或許就失去原本的目標…...而且考慮發通告經費及破格問題就打消了!

但是我覺得可以在辯論討論或者反問過程去思考為什麼會出現這議題,而這議題到底多麼值得關注?

而影響的會是什麼?最後我們能做什麼? 我

覺得歐陽哥有一個想法很好,我們常常會受小o是小o而探討他們所熟悉的東西,而我在想熟悉的東西會不會限住了他們思考呢?

我覺得最重要的宗旨就是傳達價值,如果能讓小o去思考去接收更遠的議題,也蠻好的!

但問題總還會有問題,關於立場真的好難克服!今天會議很精彩,我覺得我該多多關注議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