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日一早我就馬上去看小房間的位置,雖然慈吟還在用,但是他說再等20分鐘即可,於是我開心的把我的筆記本和相關剪片的腳本放進去。時候差不多就拿了要剪的帶子開始做轉帶,把影像放進電腦裡執行剪輯。花了一整天時間不過也才大致上拼湊好而已,有些效果也不甚熟悉,不過目前為止感覺還算順利,再去和動畫老師問問看動畫製作部分,有時間就補特效上去。除了小房間裡我正在使用的電腦,其他可以使用的都有人再用,今天的心得就只好明天在寫,沒有電腦真不方便。今天還有開八音會議,看到場景的示意圖,雖然和緒緒畫的不太一樣,樣式也頗單純的,但視覺效果完整了許多,畢竟是3D圖,也比較容易做聯想,後背的空白被燈光效果填滿會呈現怎樣的畫面呢?這讓我有點好奇。

 

中午終於吃到麗惠老師在上個月說要給的獎勵了,去吃周胖子餃子館,和我們同行的還有香蘭老師,香蘭老師很活潑,讓走去吃飯的路上多了很多笑聲,麗惠老師很溫柔也很親切,還分餃子給我吃,不過聊的話不多有一點可惜。路上剛好有在討論旅遊,感覺來到台北出國旅遊是一點也不稀奇的事,隨時準備好都可以出發,語言能力也都很強悍,在國外自由行也沒什麼阻礙,這讓我很擔心自己都還只是半吊子。我只有在韓國自由行過,其他地方都只是跟團而已。自由行不僅能訓練自己開口和當地人交流,也可以更直接的去接觸當地文化,做好旅遊景點和當地美食的功課之後,就可以玩的非常自由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