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交出貼文的圖文示意內容後,玉玲姐把我還有品芳姐、鈺崑哥找去討論了一下我的貼文內容,其中除了標題以及梗圖的使用與修改建議,玉玲姐也告訴我關於「視覺印象」、「品牌價值」這些理念與概念,讓我學習到很多。

當著手這次的《音樂關鍵字》貼文企劃時,我原先也有思考過是否應該延續節目的畫風,利用截圖等工具來將貼文中需要使用到的圖片進行呈現,但有鑒於我提到的某些冷知識較偏向於外部資訊,且節目中可能較難找到全部符合貼文內容之截圖,所以後來我就使用了外部的插圖進行呈現;但當玉玲姐告訴我「每個產品都有自己的價值,如果使用相同類型但不同風格的視覺呈現,不但有可能讓受眾混淆,也可能破壞這個產品的價值,這樣可能沒辦法達到推廣產品的目的」,我才意識到這樣的呈現雖然可能為我自己帶來方便,且省去了可能需要麻煩他人的擔憂,但卻可能對產品本身造成不太好的影響,這是我在製作與構思時沒有考慮到的部分。

很感謝玉玲姊用「叮嚀」的方式,有耐心的向我解釋這些行銷人都應該要具備的基本概念,並霸氣地告訴我「你就做吧,反正後面有我靠」,讓我在減少很多顧慮之下進行這個企劃,不過這句話也讓我燃起了必須好好做的責任感,也希望企劃可以進行順利,不要辜負大家這段時間對我的關心與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