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影前一天崇慧在做什麼呢?↓↓

明天就要進三棚錄影了,我和艾瑞克姊姊去道具庫房借拍廣告片的沙發和小型道具,

之前參觀過道具庫房是在大二的時候,學校老師帶我們到客家電視台參觀才接觸到道具庫房,

那時候只知道哪些是某某節目的佈景、道具…等等,感覺很生疏,

不過,今天一起去庫房尋找我們需要的道具,才體認到,原來拍攝一個小小的場景,

所需要陳設的道具,都是事先製作人員慢慢去挑選的、仔細去構想的,

看到很多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道具,從與阿民哥的言談中,

我知道這些道具大部分是由公視所購買的,或是由同仁提供的,才可以收集到應有盡有的道具。

 錄影當天崇慧又在做什麼?↓↓↓

多虧日頭哥和月光姊的完美演出,在9點以前就錄完了,

我和阿詠幫忙收拾道具、以及把戲服歸位,

不過,我覺得這是錄影有被操到,下午的時候再準備錄廣告片的道具,

結果導演只用了一包多利多滋和幾本雜誌和遙控器,

其實錄影的時候就是要準備做好機動人員,配合導播的靈機一動,

我們就要盡量的去達成,雖然很忙碌,不過,到時候看到結果,就會很有成就感!

很期待新的廣告片出爐。

我發現昨天拍的劇照還不錯,

因為之前尚未有經驗的時候,很怕影響到攝影大哥,

不過昨天,我有跨出一大步,就可以瞬間抓到演員的表情,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