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
喔喔今天也是中午要趕新聞囉
立法委員提出苗栗財政問題
今天表定時間10:50的記者會
我們10:40提早進去
結果天啊記者會已經進行到一半了
只好帶著我的小機器擠著擠著
幸好有一個不錯的位置讓我卡位
(os:為何提那麼早開始??)
在拍的過程中
幸好有佐哥跟我說要哪幾個畫面
要不然我就會笨笨的一直拍bite
文字與攝影良好的溝通真的很重要
 
自己真心覺得我有如線上一半的記者@@
 
下午上了肢體開發的課程
好好玩喔
難得上班的時間還可以舒展筋骨
玩一下自己的身體伸展
激發創意來完成老師的動作
很開心有這樣的課程
玩得很嗨玩得很盡興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