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心得2012/8/13

   今天一來到公司就打開電腦找資料,繼續了企劃書的進行,我目前還沒有把計畫架構打出來,只有大方向而已,我這次計畫主要針對宣傳提攜計畫的部分,把以前的計畫做了修改,綜合大家的意見來修改後生提攜計畫,可以負責這個企劃案真的很不錯,讓自己多一點腦力激盪,練習去蕪存菁的技巧,將可行的改變放在企劃書中,找出引起後生對於計畫的興趣,讓更多人知道後生提攜計劃,並且前來嘗試。

   今天還有一樣功課就是修改夏令營的心得,原本我想說是要放在公視之友的文章不要寫得太輕鬆,殊不知寫得過於正經八百,而且少了自己的感受在文章中,只是做單純的描述,這樣讀者看了很難為引起共鳴,所以我還要再修改。很多事過與不及都不好,寫文章心得也一樣,你下筆前要思考整篇文章的脈絡,加上字數的限制,一個不注意就會變成現在的情況。我的寫作手法的弱點在不夠具體化,不能清楚的將當下感受寫出來,所以很多東西都只有大方向,內容就不夠細緻,我會利用接下來心得的時候多做練習,我的問題以前也被社工實習的督導說過,一個不注意老毛病又犯了。寫作的技巧重點除了練習以外,還有多閱讀,想想我也好久沒有看書了,會找時間多看一點書加強寫作技巧。

   多給自己一點的信心,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寫出屬於自己風格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