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12(二)

    開心的一天,一大早來就能使用到剪輯室,Larry和子軒哥幫了我好多忙,教我把帶子K出來,Final cut都是英文字幕讓我很頭痛,還好子軒哥教我用拍照記錄下來,然後多摸索多使用,就可以慢慢抓到感覺和需要的素材,這樣一來心中的大石也往下移了許多,但畢竟剪輯室還是有許多正職員工要使用,於是我快速地把我需要的素材先抓出來,儲存起來回家試試看。Larry還幫我下載了一個剪輯軟體Sony Vegas,真的很感謝他,總是很幫助我,在我很無助和不知所措的時候,大家也都對我很好,都像跟朋友溝通一樣,很喜歡這樣的氣氛。

    中午我們節目部的實習生,持續在討論短劇的劇本,別的部門的實習生經過我們,都要我們別太認真,因為他們都忙到沒時間準備,不過我們還是很認真地分配工作與角色,台詞是由許多電視劇、電影、卡通組合,但也因為這樣有些華語說起來很搞笑的部分,用客語發音就會有些小小的失去效果,不過我們還是很有信心可以拿到第一名,絕對讓節目部成為這次實習計畫中的大贏家。而且實習同學們都非常友善,願意互相配合彼此的時間,因為我而提前設計劇本,真的很感謝可愛的夥伴們,每個我都好喜歡。

    下午由於我的電腦不知為何地多次宣告罷工,讓接下來的聽打呈現恐慌的狀態,打一段就當一次機,簡直快把我逼瘋了,於是抓緊時間看到剪輯室裡沒人,就速速拜託子軒哥教我怎麼錄音,其實還蠻好玩的,有點像電台DJ的感覺,不過是可以重來很多次的DJ,不好都可以再重新來過,大概試了五次請兼維哥幫我聽聽看,竟然就這樣通過了,好開心喔,還好台詞不長,不然應該要試更多次才能通過。今天覺得最詭異的事,就是聽到自己的聲音,怎麼聽都覺得好噁心,真是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