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各位後生們都在忙自己組內的事情,少了團聚時間,但總會撥出一點點時間來到我們行銷小天地,所以我們這小桌子變得熱鬧許多。今天換到勁偉去配音,這也讓我想起了上次我配音時的過程,或許是因為字比較多所以時間花比較長,這次回家我也很開心的跟我爸媽分享,不過他們的反應好像沒有預期的好,或許就像玉玲姐說的咬字不正,關於這點,事後再聽那帶子也有這種感覺,也因為時間緊迫的關係,所以沒辦法在錄一遍,關於這點真是感到抱歉,希望不會因為我的咬字而影響到整個廣告的品質。

 

        眼看剩下兩週時間,過了就要回到學校生活,在客台感覺很特別,有職場也有學校的感覺,很謝謝各位夥伴們對我們的包容與鼓勵,相信之後真正到了職場應該不會再遇到這麼好的待遇,所以剩下的時間我會好好把握住的,但也希望將來能有機會再回到客台來與大家一同作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