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生每日心得    89日 曾苡瑄

今天上午把運動標第一集修改完成,有先給學姊看過上半段,但因為下半段還沒給學姊看過所以有可能還要微調後面,下午對了電訪要注意的事情,然後跟大家一起開明天錄影的會議

還沒開始電訪前我超及緊張的,雖然跟老師有小認識但也是第一次然後跟代真也不熟,而且一天就訪問兩個人,一開始我先打給代真,但我發現代真也跟我一樣很緊張,但不知道學姊有發現我也很緊張嗎?但是我就跟學姊說沒事拉我們就當聊天,先問他上一次來節目好玩嗎?我自己覺得邊電訪還要邊記筆記還要接話問問題,真的超級忙而且也沒想到我跟代真可以講那麼久,但因為後面有一些是學姊問我一些作為觀眾的感想跟看到他演出覺的怎麼樣?我就稍微跟他說一下,也發現學姊是一個對自己沒有什麼自信的人,再打給導演的時候就也沒有那麼緊張了,而且老師跟我說更久,講了很多關於自己對這次製作的很多事,而且可能因為我也懂戲曲,就多跟我說了很多,還有一些比較私下的,我也是第一次聽老師說那麼多自己的想法,因為老師平常都酷酷的,在排戲的時候很嚴肅,但在今天聽完老師說後我也可以理解,而且因為老師知道我是他學生所以我自己感覺放開講蠻多,不管可不可以再節目分享的老師都沒有保留跟我說,超像在上課我是裡面的演員所以要掏心掏肺來讓我理解,接下來就是要整理訪題寫腳本,希望自己可以,因為講完電話其實我就有點腦袋當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