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薇_201408012_day32

 

 

    我這幾天都在想計畫書的內容,回想之前看的紀錄片,好像慢慢可以體會導演對每一個鏡頭的用意,因為記錄這件事情,是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的,要把這段很長時間的內容壓縮在幾個小時之內完整詮釋,所以每個鏡頭都是有被賦予意義的。可以體會到這樣是不是我的情感感官有被啟發了一點?以前看影片就只看得到畫面上的東西,想不到畫面後面想要表達的意義,有時還會覺得莫名其妙放這畫面做甚麼?我現在可以體會了!

    今天去看了閨蜜也有很仔細看這部電影,每個畫面我都有稍微注意一下!

    今天跟幼稚園聯絡,幼稚園居然要去畢旅,現在是八月多耶!哪來的畢旅!所以拍攝要延期了!但這段時間希望可以把企劃做得更周全!

    在這兩個月我學到最多的就是為甚麼?以前曾經有一個人告訴過我,小孩珍貴地方就是在於他們有好奇心,我知道這句話,也以為我已經體會到其中的意思了!近期才認知到真正有好奇心的人會發現一般人好奇不到的東西,以前我對很多事情都覺得是理所當然,沒有甚麼為什麼,這兩個月打破了我理所當然的概念了吧!雖然我不是學相關科系的,但可以有機會到客家電視台實習,我覺得我是收穫最多的,有很多東西、概念要從頭學起,大家也都很有耐心的教我,因為用暗示的我真的聽不懂,所以我就會一直問重複的問題,直到我知道我要做甚麼才停止!

    今天利用吃飯時間跟節目部的大家討論SHOW TIME的內容,有一天比一天好的感覺,大家想到後來都思緒泉湧,好期待我們的SHOE TIME時間。

    明天要去山水民意中心參訪,還蠻好奇葫蘆裡到底賣些甚麼藥的!明天來一探究竟!

l   五官

今天我要從公司走下山的時候,對面有一個媽媽用娃娃車推著一個小朋友,媽媽推的速度稍稍快,加上涼涼的風,小女孩覺得很好玩也很舒服,後來媽媽把手完全放開了,跟著小女孩一起在前面,有時甚至要去追小女孩的娃娃推車,我雖然在對面,卻可以聽到小女孩與媽媽的笑聲,有時可以在都市中聽到歡樂的笑聲,看著他們玩樂,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