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心得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做什麼事情都做得不好出機居然忘了帶藍光光碟,

導致到了現場什麼都沒辦法做,實在是自己太過不小心,我對於自己今天的表現很失望,

下午回來和炫哥懺悔過後自己還是不太能釋懷,如果我今天是正式員工那我就會被FIRE了!

再剪之前和敬祐哥一起出的帶子也是,操作AVID操作起來很卡、很慢,剪出來的東西也不是很理想,

很謝謝敬祐哥願意花時間和我說我的剪輯問題以及拍攝問題,今天的我應該也讓你很失望,

我必須要把皮繃緊,好好努力去做,這樣才不會對不起客家電視台和這麼多照顧我的人。

 

後記:結果這天晚上騎車發生了車禍,人在衰的時候真的做事情要更小心,希望大家在這農曆七月份都能夠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晚上別在外逗留,

                                                                                                                                  小弟在這邊祝大家事事順心,風調雨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