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好夥伴維耘又回南部做畢製了,我就在想,她住屏東都回去了,我住苗栗更便宜好像應該要回家一下才對,但是平常都住家裡,好像也不用太常回家反正開學之後每天都在家,很糾結欸。選便宜一點的搭國光,一趟兩百一,來回就四百二,四百二好多啊……

    我平常也不是把金錢看很重,打工賺得錢每個月一定固定存一點,也不喜歡拿家裡的錢出去享樂,啊……現在都快把老本吃光了。

    下午跟著沿佐哥一起去拍攝誠品的中山地下書街,我才知道之前是試營運而已,今天才正式開幕,人潮真的超多的,沒看過之前的中山地下街是怎麼樣的景觀,Sammy說之前都是破破舊舊跟萬華的地下街味道差不多,跟現在就是誠品的樣子差太多了。

    柯先生也有來開幕式,我覺得他比那些明星還要受到眾媒體的愛戴,上次去拍吳慷仁他都沒有被媒體追逐,這次文哲都被媒體團團圍住,真的是很夯。當然我也是圍住他的媒體之一,但是一直被撞擊還被他台攝影大叔襲腰推開,當下真的恨不得自己破百公斤,擺開馬步,下盤站穩,這樣他想推都推不開了,真棒。

    出了第二支新聞,我覺得比上次進步了些許,今天整個剪輯過程不到一小時,多虧了佐哥在現場不斷指導我,提醒我哪些部份要拍,及他想要以甚麼畫面呈現,我才能剪輯的比較順利,但還是有些地方沒拍好,希望下次能將該拍的都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