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在為了趕出腳本而努力,今天終於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什麼是因為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看,所以造成的眼睛不舒適,但這樣一整天下來我心中卻有不少打擊也有不少收穫。一開始因為不了解要怎麼寫,卻又不敢問,以為自己總有辦法可以解決,卻沒想到只是再一拖再拖,根本只是浪費時間,前一天晚上收到映筑姊傳來的訊息

,信件中說到腳本要修改的地方很多,當下只覺得灰心又徬徨,第一是根本不知道從何下手帶來的無力感,再來就是對自己沒有信心怕會拖類整個團隊的徬徨感。今天一來到公司,就抱著緊張的心想要趕快找映筑姊討論,在討論的過程中,發現很多東西都是因為我沒有問清楚而造成的誤會,徹底理解姐姐們想要的是什麼內容之後,撰寫上開始變得比較有方向。

   今天真的非常的感謝映筑姊,總是花費自己的時間,幫助我審核一條又一條的題目,當下我不禁在想,其實如果這些工作交給映筑姊自己來的話,可能很輕鬆又很快就能完成了,但姊姊們卻因為想要給我們學習的機會,給了我們這樣的經驗,卻同時也造成自己的壓力與負擔,想到這裡心理更是越來越焦急。下午與映筑姊對過一次方向之後,下午的撰寫速度明顯的加快了不少,一方面也是因為心裡的壓力造成,雖然因為這個腳本放棄了與同學一起去看「四問四吵」錄影的機會,但我覺得,這也是一個很大的學習,而且有時候,責任應該還是會比學習來的重要與必須。很開心今天真的在下班前完成了腳本,更希望接下來的事情都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