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生每日心得    728日  曾苡瑄

今天在很開心的清況度過了一天,早上參與整個節目部的開會,第一次跟全部人一起開會,也很幸運參與到聚餐,然後在期中會議前想了一下企劃題目,但一直卡住,直接想說先暫停一下,不然在那個狀態下一直想也還是想不到,所以就先去參加期中會議,一點都想到會吧學姊請來,其實我都沒有想說我要說什麼,在聽前面的人分享的時候我腦中有超級多想法,但實際到我的時候講完卻發現還有好多好多我沒說到,真的很緊張,因為今天在說話的時候已經快要哭了,不敢再說下去,其實兩個月真的也蠻快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自己的變化,我每次見到大家都覺得好像有一點點的改變,我想說我應該變得更加勇敢了,比較敢問,也比較敢說,聽到新聞部說他們的學長姐時好像都讓人很羨慕,我當時也想讓大家知道,我們的學姊也是很關心我們的,在這邊也要跟學姊們說謝謝,你們是最棒的,雖然我真心一開始很害怕學習單,因為我一個學戲劇,真的對我來說這些我一點經驗都沒有,所以真的每次要用很長時間去想,但真的是幫助我們也很大,現在其實都還好反正就像學姊說的目的不是考試而是去思考,但我真的沒有辦法去面對電腦軟體,我對剪輯知道學會了就很容易,但真的看到我頭就暈,非常的討厭排斥,到現在真的最需要克服的是這個,但我還不知道輕鬆面對這些電腦程式軟體的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