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28

節目部兒少組 馥如

今天早上的期中座談會,每個人都說出自己在各部門學到了什麼,回想這短短的一個月裡我們做了哪些事情,我覺得很開心自己可以進來客台學習,讓我學習到很多多西是我以前沒有經歷過學習過的,在學校很封閉什麼都沒有接觸過的我,對外面其實有些感到陌生,所以藉由這次的兩個月,讓我看看各多不同的新事物,我想是讓我打開了新視野,讓我覺得很感動,很多事情都是要藉由我們自己主動的去學習爭取材才會有東西的。

剛開始在座談會時,在那大場面中其實很緊張很有壓力,每位後生同學的老師主管都來聽聽我們學到了什麼,我很慶幸自己能夠來這裡實習,因為在這裡的主管、哥哥姐姐們都很照顧我們,把每一位後生都是很認真的在對待我們,教導我們,希望我們可以多學些什麼,看到台長很認真的在這個期中座談中,我們和台長的相處只有短短的相處時間,他卻可以記下我們每個人的特色,以及我們每個人的專長,是用很認真的態度在面對我們,心中有種被看重的感覺,在那大場面的座談中要講出每個人對這一個月的學習與收穫。

最後在聽了玉玲姐和小蓓姐提醒我們的,我們來到這裡不是來體驗的,而是累積我們的經驗,所以我們要怎麼去把我們學到的東西帶走,那才是真的,我們來到客台學習是把我們原本的東西怎麼樣可以運用到現在有的東西上面,有些是我一開始都不知道的,在小蓓姐和玉玲姐告訴了我們才注意到的,在他們說了這些點到了我,我來這裡到底想要學習什麼呢?我反問我自己,時間是不等人的我們就剩下這個月,我們真正的要帶走什麼變成是我們自己的東西。

很謝謝兒少組的大家,每一位哥哥姊姊都很照顧我們,讓我們到了都覺得我們是裡面的一份子,很多時候你們都會想辦法的讓我們跟上你們,知道你們在做些什麼,真的覺得很感動,一種被看重的感覺,這一個月很謝謝兩位導師的用心教我們很多事情,也很喜歡跟妳們一起學習,慶幸自己可以進來兒少組,剩下最後一個月,我會好好的珍惜這一個月的每一天,好好把握剩下的時間學習。

因為導師當天外景所以沒有辦法參與我們的期中座談,覺得有點可惜,但是我們還要一起參與期末的啦!謝謝雪林姊陪我們一起參與緊張的座談會,讓我們覺得有你在心裡很安心的感覺,之一定要好好的珍惜最後一個月啦!!!!謝謝兒少組的大家~~~還有客家電視台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