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部 吳珮甄 

0726客台實習D17心得

 

今天繼續寫腳本,我發現一天寫一段剛剛好誒哈哈哈,如果有事情參雜的話。像是今天下午開導播會議還有去庫房幫忙搬東西,所以早上寫一段的一半,下午再寫一半。今天的糾結點是每個人分配講話的次數,原本想要至少每一段每個人都要說到一點話,但是這樣就會沒有重點還有時間的問題。所以就一直在看誰的答案比較特別然後斟酌每一段的主角比例。滿有挑戰的,畢竟不太可能去數每個人到底講幾次話(我後來有數哈哈哈),只能先以內容豐富度選擇然後寫了。我之後再來多檢視幾次。

 

今天下午的導播會議,超級無敵酷。一開始是被人數嚇到了,好多人喔,再來就是導播好高...。整個跟製作部溝通的過程,很酷,會有很多問題被拋出來,然後再逐一的被解決。過程中還會冒出一些我聽不懂的一些代號或是簡稱,哈哈哈只能先照拼音寫下來再看查不查得到。導播會議其實很快就結束了,後來我跟建富去幫忙吉光片羽的學姊們到A棟庫房搬道具,學姊說等等要找的人是剛剛我們會議裡小莊哥的主管,叫國維哥(不確定字有沒有對)。總之經歷了一些時間移動完道具了之後,我跟建富看到旁邊就是36題愛上你的棚,他們明天要錄影,今天在彩排。我跟建富說搞不好我們可以走到底在門前看一下,後來建富問了學姊,學姊幫我們問國維哥說能不能去看一下。後來國維哥帶我們去來賓主持人梳化的地方還有他們正在彩排的棚裡面,我的天啊,棚跟我們第一次參觀環境的時候又更不一樣。之前還沒有開燈光跟螢幕,今天模擬了錄影的模樣好絢麗!果真有問有機會,今天出小公差的意外收穫!

 

後生大聲公的棚應該也是跟今天看到的一樣大,新的佈景搭完一定很好看,好期待!

 

每日小故事:今天去A棟的時候遇到導播會議一起開會的攝影大哥,我就想說好像他,他也一直狐疑的看著我。後來大哥發現我們見過,他還說他剛剛以為他還在C棟。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