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客台的日子,已經過了一個月囉~

就拿我這週的每天來跟大家分享

不過避免太無聊

先跟大家分享我跟我的好搭檔小郭的新聞(上電視囉)

   

2010/7/26 星期一 
早上跟姿銜、傑翔去MIT微笑標章認證的記者會,因為今天馬英九總統會出席,所以我們到了會場要經過安檢,機器也要經過登記才可以進入會場,今天出席的人員很多,店家佔了多數,現場擠得是水洩不通,而且場地在戶外又是豔陽高照,熱得讓人好心煩

2010/7/27 星期二 
今天沒有出門,待在客台寫我的MIT微笑標章認證的新聞稿,我都要破記錄了,我今天被儒林哥退了4次稿,改了又改最後聽到儒林哥說我可以去順稿、過音了,有一種莫名的感動…但看著自己寫的東西一次又一次的被挑出毛病與缺點,我把每次我被修正過的版本留下來,事後我再去比較,好像真的有差別。

2010/7/28 星期三 
今天要把我的MIT微笑標章認證的新聞稿過音,昨天有試過一次,今天再過一次有比昨天順,然後在自己聲音的抑揚頓挫也有做加強,在過音中練習自己的客語能力,前前後後過了很多次音,聽到自己的聲音好像有進步了,很開心…

2010/7/29 星期四 
已經連續四天沒有出門採訪了,我跟我的搭檔小郭都要們得發慌了,一直期待我們可以趕快出勤,不過礙於機器只剩下兩台可以使用,我們只能輪流出去,明天不可以在錯過機會了,要把握機會出去喔~

2010/7/30 星期五 
今天終於跟小郭出門去採訪囉!這場記者會的內容讓人很痛心,回到客台跟政龍哥回報之後,決定要把今天在現場的狀況呈現出來,以最簡單的方式處理,因為整體事件太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