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遇到貴人政期,政期幫我調感謝函和印感謝函,印了八十幾份還不夠,真是不大好意思麻煩政期。不過因為印表機很容易卡紙,又一直怪怪的,而且剛印的一兩張都會失敗,覺得好浪費喔,所以光印感謝函和弄地址就花了一個早上。但重點是感謝政期的幫忙,讓感謝函可以順利印出來。

 

而今天邊弄信封,我一直在為周五下午的show time緊張,因為是要講笑話,然後我覺得我本身就不是很幽默的人,客語也還不是很溜,所以讓我很害怕那天講了不會有人反應或聽得懂,那就糗摟!為了未雨綢繆,我今天一早就問我弟弟有什麼笑話可以講,結果他跟我講了一個閩南語的笑話,而且不會太難,不過就不能在這裡講摟!另外最近看到許多人回應湯副的facebook上的《客家世界》,覺得那真的很難唱耶,星光大道一定要唱那一首,讓我覺得要下載到ipod裡,每天上下班都來聽,而且周五還要交歌單,我一直猶豫要唱《最靓介阿婆》還是《阿婆介搖椅》。感覺那令我害怕的一天,時間真是不遠了。

 

而進入工作完成的尾聲,禪姐和志鴻又來幫我忙,幫我把信封封口,讓本來可能今天做不完的進度,很快就做好了,而且我才真正體會到,多人分工一起做會加快工作進度非常多,要不然我光把東西塞進去,可能要明天才做得完!所以真的很感謝他們這兩天都來幫我。而本來以為做完了,但後來才知道大量寄送還要編號,我卻已經把所有順序都打亂了!看來明天我真的還有很艱難的路要走呢!不過也很對不起秀俐姐,想說明天可以幫她弄帶子的,看來又無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