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生提攜計畫實習心得  2011.7.27

 

   早上就在操作AVID,然後小虎哥就來說要看昨天的拍帶,之後就跟小虎哥討論拍帶的內容,大致上都還可以,還要注意就是焦距的問題;後來小虎哥也幫我跟志鴻調整機器;然後中午吃飽飯就跟勳閔和雨慧帶著機器就去交通部觀光局旅遊中心採訪苗栗三義木雕國際藝術節的記者會。

 

    回來之後就先IN帶然後跟文字討論,因為炫哥早上說這則是要做sound on NS,回來心裡有點怕,怕畫面有失焦,回來還請祿哥幫我看,但這次都還好沒有失焦;做新聞真的是在跟時間賽跑,攝影剪輯畫面也是要有邏輯的;還好有敬祐哥和文慧姊的幫忙,不然我跟勳閔就完蛋了;看到自己拍的東西再電視上播,其實頗有成就感的;可是希望下次能自己我能做得更好點。

 

    下午回來還是有跟晉祿哥聊天,之後就討論今天的拍帶;晉祿哥還是建議我先求穩和構圖要交代得更清楚更仔細,也教我一些拿徒手拿攝影機拍攝的方法;然後晉祿哥也給我很多建議與提醒,今天聽德建議我都會願意去嘗試和學習;真的很感謝你們的指導,我下次會去做的,今天收穫還蠻多的。

 

    還有時間快真快,七月的實習就快結束了,有點驚訝與不捨;接下來的八月,我想應該會更刺激吧!專題,我們都要好好加油了,不然到時候會很忙碌到翻掉吧!後生們,大家加油!

 

                                             2011.7.27  鍾正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