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很快就過了,現在已經有了4支自己剪的新聞在電視上播放。在覺得感動之餘,也很感謝帶領我們的學長姊們,願意給我們嘗試的機會。像是跟宜萍學姊一起去跑了兩次新聞,第一次的新聞因為畫面太差後來沒上,第二次雖然有播出,但我覺得畫面還是有很多問題,而且最後還是剪太久,只好由敏全哥幫忙完成。

謝謝敏全哥常常幫我善後,每次都要接手我趕不及完成的新聞。跟敏全哥出去拍就覺得很安心,會幫我注意色溫和訪bite。希望我之後都可以記得要拍大景,還有天不要留太多了。

謝謝群宏哥總是帶給採訪組的大家歡笑,讓我壓力比較沒有那麼大。來新聞部實習我真的很緊張,因為庭翔和歆雅都有先碰過攝影機,在拍攝和剪輯的技巧也都好厲害,不像我到現在還是常常會沒對到焦或色溫偏掉。雖然跟群宏哥一起唱歌有點為難,但是做奇怪的動作還是可以的。

我覺得在採訪組跟後生同輩們互相學習的感覺很好,大家可以分享今天去哪裡拍了什麼、有遇到那些困難、學長姊們指出哪些問題,都讓我們可以一起進步得更快,而且感覺不會過於害怕只有自己是什麼都不會的。

還要感謝文字夥伴孟佳,她敢於嘗試的態度很值得我學習,像是之前我們兩個人做冰品展的SOT,她很敢跟館方還有冰店請求拍攝,讓當天的攝影順利很多。榮駿哥也常提醒我,攝影就是要為了自己的作品去付出,無論是請路人、搭檔協助畫面,甚至自己定好攝影機去set畫面都是必要的,我會繼續朝這方面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