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課程最後一天,學了著作權法的一些相關規定,也因此知道其實播電視不像網路一樣,會有很多的相關規定,電視也有在慢慢走向全媒體,今天令我最深刻的一句話♥️培養你自己:是專才,也是通才,透過幾天課程下來,真的蠻累的,因為對於我來說我的大腦這幾天都在熟悉我完全不知道的東西,但非常的充實,我想這兩個月會很累但對我來說或許是最珍貴的,下午的課真的是這幾天下來最有趣的,因為是好動孩子,有種解放天性的感覺,也發現自己在面對大家的時候越來越可以打開自己了,不會像第一天其實不太講話,這也是一個最快讓大家玩起來的一個課程就是團康,在看到大家的師傅話表演時我覺得必須給不會客家話的同學100分,他們超棒就算不是說客語,但因為這個活動還是努力的把自己所選的哪一句話用客語唸了出來,也努力的跟大家說明意思,我自己也很開心透過分享可以讓大家知道對於我來說,我覺得最有趣的師傅話,因為是我自己第一個認識的師傅話,所以對我來說意思不重要,是因為這句話讓我認識了客家,還有一點是因為他是一句很簡單跟有趣的客家諺語,我想對大家來說會很好了解,明天開始就是正式進到工作了,想先跟自己說,不管如何要努力保持多聽多看多學的狀態,肯定今天的自己給明天的自己更多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