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7(一)

 

  今天八點十五分就到客家電視台了,跟法蓉姐姐一起搬蘆薈、器具到了七樓十棚,開始準備泡茶、陳設物品等。首先要定拍產品,在一旁看著攝影師與姐姐們溝通,並將物品擺放到適合的位置,雖然看似簡單,但其實很不容易,之後就要陳設現場、替來賓與主持人別麥克風,攝影師要調整攝影角度,每個人都專注於自己的工作,我也在一旁注意現場狀況,雖然仍有不足,但相信之後會更加上手。

 

  一開始錄影時,我與婷婷姊一起待在攝影棚內,看著攝影師專注地拍攝,主持人惠珍老師與來賓的互動,以及婷婷姊的工作,一切都讓我感到很新鮮,我也有認真的側拍。最後兩段我跟著小羽姊一起到副控室,跟攝影棚內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氣氛,乙心姊在現場馬上打出小標題,並由旁邊的姐姐負責上字幕,是一份需要應變能力高的工作,結束錄影之後與小羽姊一起場復,總算完成今日的重要任務。

 

  下午終於見到亦娌姊,「如何讓自己大賣」這堂課,亦娌姊以生動有趣的方式帶領我們一同學習,亦娌姊以自己的經驗傳授一些密技給我們,在往後的職場生活上,會謹記這些經驗,並讓自己有所成長,累積更多實務經驗。

 

  結束課程之後,與節目部的其他四位夥伴一起練唱「客家世界」,練唱的狀況有漸入佳境,希望歌唱當天會有好表現。最後我到節目部找小羽姊,看了一部「食在料理王」,學習如何驗帶,再跟著乙心姊一起到B棟的片庫還片。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相信之後的日子會更加充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