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工作內容主要在找資料以及與部分受邀來賓確認拜訪日期。我覺得我的運氣算不錯,從開始電話聯絡到目前為止都還算順利,至少對方的口氣都還蠻客氣的,沒有遇到態度非常差的聯絡人。

另外,今天還有尋找一些新的素人,尋找有機會成為來賓的客籍職人,不過在網路上真的不好找,畢竟能從網路獲得資料的人,多少已經有些名氣了,但是節目的宗旨似乎是要找默默在該領域耕耘的人,必須是平時低調、不能太有名。所以好不容易找到特別的客籍職人,還有一半會被砍掉,因為已經有些名氣了。因此,後來就打算從身邊的人下手,透過Line群組發送訊息,問問家人,有沒有認識或是知道什麼特別職業的客家人。幸運地,也從身邊的資料得到了一兩個可以通過門檻的人。

經過一個早上與午後的聯繫,下午就做些不同的事情了。今天有幸可以參加「福氣來了」的節目錄影,我跟著羿芃到十棚幫忙。只要現場倒數十秒的時候,我們倆都屏氣凝神,看著螢幕或是來賓們,希望能順利完成節目錄製。當然,在場的都是經驗豐富的攝影師、主持人,固然沒有出什麼差錯,所以我們的緊張其實是多餘的,哈!不過聽羿芃說她還要當現場指導,她在做這份工作的時候會超級緊張的,畢竟是第一次嘗試,不過我覺得她真的是個很認真把事情做好的人,我覺得她很棒!

今天在錄「福氣來了」時,還有機會聽到官靈芝的現場演唱,是他們即將開始巡迴演出的舞台劇「辣妹上學去」中的歌曲。現場聽官姐唱歌的震撼力真的好強!今天官姐唱這首「月光」是非常具有渲染力的歌曲,從她聲音強度的變化,還有情緒的轉變,帶給我們這首歌所傳達出滿滿的感動。官姐的唱功真的非常厲害,不管是聲音強弱的控制、轉音、抖音,她唱起來都不費力的感覺,使用自如,讓人十分佩服啊!屆時攝影棚內滿滿都是官姐歌聲的能量和力度。今天實在太幸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