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

可以考上後生提攜成為二班的學員

抱著極大開心的心情來此

雖然第一天我還得要考期末考覺得很趕場

不過還好我能及時得趕上

在這一周的課堂中

學了很多東西之外

還給了我許多省思

因為我本身的個性是很嚴謹以及古板的

但是我的興趣卻是喜歡活蹦亂跳的創意產業

對於創意的發想

我是有點沒自信的

可能在學校 設計的一些東西 老師不滿意

設計的作品與創意 從來不被認可

因此對於這一塊是屬於比較沒有自信心的部分

但是客家電視台也是屬於創意的產業

我想 可能是我的臉皮不夠厚吧

我應該要多多接受大家的批評與指導

我想這部分的勇氣我還得多加加強

這樣子才會進步

希望以後在兒少組可以多多為客家傳承盡一份心力(希望啦!)

上了很多的課程 還是要好好的吸收才有成果

也希望未來的兩個月可以跟大家相處得很愉快

希望可以每天跟大家說客家話耶

 

P.Sㄤ牯真的好可愛耶 請大家要多多收看以及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