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一天錄三集福氣來了,錄到下午第三集真的是有些疲憊,今天也是第一次坐在Cover的位置上,可能因為還有點怕怕的所以不夠果決,被提醒了好多次說話不夠大聲。下次再做Cover要記得隨時跟企劃保持溝通,因為企劃還要忙著Cue字幕,有時候一時間忙不過來,會忽略cover的提醒跟詢問,也要確認好照片張數跟Timing不然有時候一錯過就沒辦法補救了。

然後,要記得在cue carte1最後剩下兩張的時候提醒導播,不然會造成導播的困擾,如果要臨時多加照片也要隨時提醒導播,保持資訊流通。慢慢有比較熟悉導播室的氛圍。另外今天場佈時會忘記是要給鏡頭看得,有時候抓照片擺放的角度就要適時的調整,要用畫面來思考。

呼! 福氣來了錄影真的是很充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