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6(一) 節目部 周璟妤心得

 

 

 

我一直想嘗試不要把工作帶回家做,但發現自己寫腳本的速度真的很有待加強。其實也是因為用page格式大跑檔的關係,讓我很恨我自己為什麼當初不要灌雙系統!但好險找到一些替代方案,目前都還算順利。希望明天也不會再有其他格式上的問題。不然我就真的就要把工作帶回家做了!

今天依然很煎熬於選角的問題,先跟誰說?怎麼說?都讓我很焦慮。我自己察覺是因為上次被麗瑛姐提醒話術問題後,讓我有點害怕再次做錯。不敢貿然行動。

所以今天非常謝謝麗瑛姐願意花時間和我一起討論,討論完後又還是很焦慮的想跟筑翎切磋意見,然後就在電梯前巧遇了我的老師-沛哥,立馬攔住沛哥,請教沛哥的看法及聽聽沛哥的作法。沛哥很信任我,他覺得這件事情坦承就好。說出自己的困難、製作團隊的顧慮...等,對方會明白的。沛哥一番話又讓我重拾了信心,希望我明天可以好好的說,也盡可能的讓對方感受到舒服且信任我。

今天也跟惠如討論了一下影片剪接教學,後來發現大家的時間其實都很緊湊。所以決定讓我跟筑翎先摸索,不懂的再問惠如這樣。其實這也是鴻儒哥教的方法,才會更有記憶性。只是希望我們可以把事情及時間安排妥善,才好一步步的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