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8   節目部生活資訊組  鍾京儒

昨天完成了第二本腳本的錄製,今天終於可以稍稍地喘口氣,把7月累積的有點久的YouTube 影片和文案完成,目前只剩下運動的部分還沒輸出而已,明天輸出成功後就算完成階段性的任務了,最近要開始構思最後一個醫療的腳本,昨天討論的結果是要做一個以中醫觀點來看夏季的腸胃保健,會請中醫師上節目替鄉親解惑,明天的任務是想訪題和歸還昨日錄影所借用的碗盤。

   中午和姐姐去吃好吃的乾拌麵,雖然天氣很炎熱走路流了滿身大汗,但我還是覺得很值得,酸酸辣辣的味道爽口開胃一整個很~可以!下次想再跟著姐姐們一起去吃更多好吃的美食!!!

    下午live的主題是包子饅頭,看著陳設在桌上的那些包子饅頭,看得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尤其是那個爆漿的起司黑糖包,熱騰騰的扒開餡料如流沙般流出時,哇~口水已經滴下來了(擦口水),好好吃的樣子,今天其他後生也跟進福氣棚參觀福氣的live,很謝謝他們今天一起來幫忙,而我留在副控室學習cover 的工作,謝謝姐姐給我小小的作業,在月底前至少當5cover ,今天初次嘗試就失誤了,有點小挫折,live 還上錯圖,差點在直播出包。

   下次擔任cover 會更加小心的,注意聽主持人和來賓的對話,確認哪個圖是需要的再按出去,加油!下次再接再厲,也謝謝我的姐姐們心臟都很大顆,都敢放手讓我去試試看,哈哈我會更加努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後生十班的心聲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